close

最近的事。

有位同學生日,原本和她還有班上一群朋友約好要一起在她生日那天吃飯慶生。

 

她同學其中一個星期五遇到時,

因為那時還沒確定,她有跟我說會再約。

 

結果剛才壽星打給我跟我說,

那聚餐可能要取消,

要我跟她另外再約,

只有我們兩個人。

我當時只覺得「喔。要取消喔。是喔。好吧。我們再約。

沒想什麼。

她也說好。

 

 

沒想到,後來她又打來。

我真的不知道她打來幹嘛。

她平常是有話直說的人,打來突然支支吾吾。

她說:「那個...我怕講了妳會傷心。」

我說:「妳就直接講了啦。」

 

結果是,

原來那聚餐還是有的,

只是我不在名單內。

 

我知道他們那一群本來就很好,

我是九年級才中途插入;

又不幸地,

我是她們某些人的黑名單,

所以她們當然想排斥我。

 

壽星說,

她和她們喬了很久,

就還是不行。

「我是想要妳去的。」

 

 

只是我不知道,

是她們那一群想踢掉我,

還是其實壽星也想............

 

 

在電話上我說不會傷心,反正我本來就是她們討厭的人。

但其實,

好啦還是會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李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