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星期四的早自習是數學週考,昨天發下了第四次的週考考卷。

這次考的範圍是1-1~1-4全部,有我覺得還滿難的指數率。

因為前一天玩得太過火了,以致沒時間複習,造成早自習還沒醒過來就開始動筆了。

  

這次的考卷我覺得好難,有些都在考觀念的部份,觀念不正確那題也就錯了,所以我錯很多。

  

考卷下來看到自己的分數,我真的有小傷心一下,淚水在眼眶裡打轉,但我還是不敢哭出來。

數學老師跟我說:「你這次掉滿多的喔。」

「因為我覺得有一點難。」

「這樣子的話你要來問我。」

「好。」

 

回去座位後,我還是裝的很活潑,但其實內心已經受傷了。

 

 

 

錯的題目

一、選擇題

1.比0小(-15)的數是下列何數?(A)15 (B)-15 (C)0 (D)無此數

10.計算[3834×(-6)×4×0]÷(2)9之值為何?(A)28 (B)10 (C)6 (D)-10

 

 

p.s:還有六題啦!要複習月考了,沒空再坐在電腦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李呆 的頭像
    阿李呆

    我從這裡《路過》────即將荒廢的部落格

    阿李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