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趁爸媽還沒回家,偷偷上來打混。(噓~!)

剛才看了709班上同學的無名,我覺得他們好成熟唷,跟在學校的他們不一樣。

而且我發現班上好多人也都在用無名耶!

  

  

-------------------------

今天輔導課做智力測驗。

我左邊的小裕裕在數理測驗時,寫超快的,我都一直跳題,挑簡單的寫。

語文能力測驗還好,沒有很難也沒有很簡單。

圖形測驗最簡單了!我幾乎快寫完耶!

 

 

 

【公告】

因為時間變的很少(應該說事情變的很多),所以以後寫文章可能都短短幾行,在此跟大家說聲抱歉拉,讓我部落格前後文章的風格截然不同。

 

 

 

昨天第八節時換座位,老師說第二和第五排的十二位同學是成績前幾名的,哈哈當然有我啦!

不過說到這個就氣,老師在算全班分數時,把一位同學的算錯了,所以她擠到前面來,第六名後面的都要加一個名次。

原本我是第8名的說,成了第9名啦!唉~

 

順便說一下分數:

國文95   只是「馱著」寫100遍而已

數學100  超爽的啦!平常週考分數:第一、二次都九十幾,第三次80,第四次68(有始以來考過最爛的數學,指數率害了我!),沒想到段考竟然考滿分,爽爆了!

英語91   沒什麼好說的

自然85   失望~!週考都考九十幾,段考竟然考這樣。錯六題,其中五題是粗心!

社會86   地理錯兩題,歷史錯三題,公民錯兩題。我得了「心臟肥大症」──粗心

 

已經過了一個星期,就別再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李呆 的頭像
    阿李呆

    我從這裡《路過》────即將荒廢的部落格

    阿李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