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 【潮男正傳】箇中強手

 

 

6.箇中強手(籃球火的主題曲)

又名《hot shot

人  最打敗的是 自己

 
作曲:Jonny Pedersen、Michael Jay、Keely Hawkes
作詞:Beautiful

 

 

前奏

無聊的生活  你還想過多久
鬥志被埋沒  別怪罪都是懶惰
汗要飆出火  成敗就這一刻
要點燃熱血  跟兄弟併肩戰鬥

我(們)  只拼到底
不信  失敗有理
打下  一個傳奇
(要)你跟我一起

HotShot!
就打破規則
出手  就知有沒有
箇中強手  那將是我

HotShot!
有膽成英雄
巔峰 不過是開頭
誰是高手 跟我同夥 yeah

心裡的節奏  就要衝出喉嚨
現在倒數秒鐘  你跟我一起加油
成功的顏色  讓別人看不透
就掀起潮流  要世界跟隨我

我(們)  只拼到底
不信  失敗有理
打下  一個傳奇
要你  跟我一起

HotShot!
就打破規則
出手 就知有沒有
箇中強手 那將是我

HotShot!
有膽成英雄
巔峰 不過是開頭
誰是高手 跟我同夥 yeah

小間奏


懷疑  不會是我的座右銘
自己  超越每個自己
看清  瞄準目標就大膽出手 〜Oh〜 

間奏

 
HotShot!
就打破規則
出手  就知有沒有
箇中強手  那將是我

HotShot!
有膽成英雄
巔峰  不過是開頭
誰是高手  跟我同夥

 
HotShot!
就打破規則
出手  就知有沒有
箇中強手  那將是我

HotShot!
有膽成英雄
巔峰  不過是開頭
誰是高手 跟我同夥 yeah
 

 

 

尾奏

 

 

羅志祥 箇中強手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李呆 的頭像
    阿李呆

    我從這裡《路過》────即將荒廢的部落格

    阿李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