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真的!

我發誓。

 

我看完她在FB留給我的訊息,

我發誓世界真的在旋轉。

旋轉了五秒吧,(也許是我愣了五秒鐘...)

周圍的空間才回來,

我的手摸上鍵盤,

寫下回話。

我昨天問她:

我惹到妳什麼?

 

 

直接講好嗎

 

聽我說。
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麼樣。

 

 

妳想嗆我,我不反駁。
但所以妳之前都在騙人?

 

她今天回:

不管你怎麼說 怎麼認為

我保證的是 我以前的真心 
不然你以為我寫的那些 是什麼? 是屁嗎?

 

 

你的貼文 將我最後的罪惡感一掃而空

你一定不相信 我說了那些話 心理所承受的
你<曾經>是那麼的重要 
但我看不見你的難過 說我假掰 就假掰吧 
我就是愛裝可憐 雖然跟你吵了 
但請你至少 <尊重> 我那許久之前 託付給你的真心
如果你有心的話 就一定感受的到 我是說如果

 

她是在跟我說,她以前是真心的,現在不是嗎?

很怪。很詭異。

老實說,就是很假阿。

 

現在看起來是她在怪我。

怪我懷疑她之前不是真心的。

可是,「妳那種話能讓人不懷疑嗎我回答。

 

接著她又私訊跟我說「所以現在 閉嘴好嗎 我只是個 假掰女+裝可憐  我已表明立場 不相信隨你= =我沒損失

喔喔。什麼立場?

為什麼每次她說話我總是聽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李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