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要邁上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高中!!!

 

講到這個就不禁微笑。

我爸今天在早上在我床旁邊跳來跳去,

把我叫醒後,

他說,

「恭喜妳,明天我們去中山女中報到。」

 

我不意外,

但還是馬上清醒過來,

打了幾通電話問問同學,

目前和我比較熟的女生有大阿潔、小阿潔、簡x安、陳pudding、華兒、蘇x甯、微仔

包括我有7個中山小孩。

但令人驚訝的是四班的張同學竟然也是!

這非常不幸運欸。

 

我跟Pin-Ching講這件事,

她竟然幸災樂禍:

「哈哈跟屎同校阿,
同班妳就爽~」

拜託,國父繼續眷顧我吧!

 

 

 

--------------------------------

不是北一沒什麼不好

是北一也沒什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李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