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篇心情需要幾個小時醞釀抒發,
現在晚了,就免了。

-
跳完舞,和媽媽在捷運站內往我們家出口的方向走,
討論著宵夜要吃什麼。
身邊的人們匆匆走過,
童年記憶則突然一陣襲來......啊!
是那雙熟悉的眼鏡後的眼睛,和那張潔靜的臉


「威威!」你轉頭。
只是,你呀
載了點書卷氣息與沉靜的態度。
從容,今天看到你的第一印象。

我看到故人。
我遇到不一樣的故人。


-
今天看到他就是有種熟悉感,
但仔細聊天後,
我察覺到你的不同,
跟去年(啊好久了)在燒烤店內的你,
差距甚大。
長大,成熟,穩重,靦腆,內斂,得體,溫柔......
還把我認錯= =
不怪你囉
反而要謝謝你,
和我和我媽聊了個天,滿足我們的好奇心


還有,
謝謝你讓我想起我的小時候。
剛洗完澡,我在一個裝滿空瓶罐的臉盆中
發現一台火柴盒小汽車,
白色的 紫色的車門
又想到想像自己坐在裡面的
好久以前的自己。
掉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李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