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高中真的超興奮的阿!!!

 

那天聽完新生講座後,我想去考考看資優班。

人文社會資優班。

今天考筆試,題目超難的阿!

有兩堂,一堂100分鐘。

第一堂考國文和英文,

英文一堆生字看不懂= =,

還有一篇小作文;

國文的題目不是選擇題喔,是手寫,

我覺得這樣反而更簡單,

可以自由發揮

 

第二堂是社會,有選擇題,

是國中學過的,但我都忘了:(

其他部份都是手寫,

大部分是要你闡述你對某某事件的想法,

很多題目都與時事結合,

像「核四在哪裡?」

......我不知道啊!

還有出跟酒駕法條有關的題目等等。

 

考完只覺得,

被題目嚇死了,

但我覺得時間並沒有不夠的問題,

給100分鐘還不錯。

 

---------------------------------------

晚上,我看了榜單,

有我!

表示...明天要口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李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