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講一件弔詭的事。

中山女高網頁上寫說星期五下午五點放榜,

但它卻要放棄的人在星期五下午四點以前親自去放棄。

你說奇怪不奇怪?(唱歌)

 

話說星期五那天,

我不知道怎樣,

竟然一睡就睡到下午一點半,

超誇張,我自己都嚇到,

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累。

 

去7-11吃完午餐已經是快兩點半了,

我就一屁股坐在電腦前開始玩。

三點多時,我突然想到一件事,

於是我打給我媽。

「媽,我想報名全民英檢。」

啦啦啦講了一串後,她突然說:

「欸你看榜單了沒?今天資優班放榜噢。」

我壓根兒忘記這件事,

(應該說故意忘記,因為不想面對~唉)

我就說:「妳去查啦,查完再跟我講。我不想看。」

 

後來,3:55時,我媽打來說我正取,上了!

當下心情是「」。

沒想到我媽又接著說,

放棄要在4:00以前親自去,親自喔。

而此刻我卻他x的還在家裡!

所以這表示,

我連放棄的機會都沒有!

唉,我也只能認了。

 

說不想去的原因是,

有位在本國中風評很差的女生,她也上了;

還有資優班報告作業一大堆。

想去的原因是,

(空白)

沒有耶= =

好吧也許我以後會找到。

 

---------------------------------

大家好,

我來自中山女高一年禮班,

也就是人文社會資優班。

雖說是禮班,

但我不一定有禮貌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李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