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這所學校前,對她的印象是

文科強。

進這所學校前,對女校的印象是,

心機重,會被公幹,被排擠。

 

真正進了中山女高,才發現,

同學們活潑可愛,

志同道合的人一卡車!

我們班就很多是歐美路線的喔~

One Direction :)

 

有件事,一定要說。

上星期抽血時,

有位服務媽媽叫住我,

說她是有在看我部落格──也就是我從這裡《路過》──的人!

我整個很驚嚇也很害羞。

因為我不亂給別人我部落格的,

這是我私人的空間、

隱密的角落、

神聖的場所。

 

但,不管你用什麼方法知道《路過》的,

我都很感謝你──包括那位媽媽。

有些事情,是留在心裡自己知道就好;

《路過》也是一樣,

看過了,放在自己心裡,或著就讓文字路過你的心靈,

不需要跟別人講,不需要跟別人分享。

請你,留在心裡,品味。

 

 

------------------------------------------------------------

開學到現在,

我都沒有時間上來沉澱心情、發發文。

因為,事情真的太多了!

學校的課業、社團,

再加上我擔任一年禮班副班長的職位,

每天就是不斷搶時間啊。

ps放空時間也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李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